商陆(上班族忙更新慢)

Nirvana文社写手(白色尾巴)群号:157856334可看大部分屏蔽文章,微博罗伯特lofter,商陆爱发电也可看屏蔽文章

[翔霖]他急了

#他急了13


#小甜饼


#禁止上升真人






贺峻霖这几天无聊的在公司呆着,刘耀文今天杀青,而且电影也定档了,定了国庆档,还没有发通告。


他已经醒了一觉了,睁眼已经下午了,肚子咕噜噜的响,他去食堂打包了一份肉饼回来吃,坐在桌子前,突然翻看起了他的短视频主页。


消息已经99+了,最新一条还停留在一分钟前。


猪猪呗:哥哥杀我啊啊啊啊啊!


贺峻霖笑了笑。


最新一条视频距离今天已经好几个月过去了。


虽然他做演员了,可是这个视频账号已经经营了好几年了。


这么想着,他看着推荐主页,想发现一下最近比较潮流的音乐或视频。


刷了十几条,发现有三四条都是最近很火的一个变装视频,配着高潮点起伏的音乐,每一条都很受欢迎。


要不更新一条吧,反正也没事干。


吃过饭后,他就开始拉窗帘开照光灯准备衣服,心情还有点激动。


因为是老手了,拍视频和剪视频没费什么功夫,只不过有点费时间,用了两个多小时才剪完发布。


再拉开窗帘,外面天又灰暗了,月亮要出来了。


“又一天……”


“铃——”


刚收拾好拍摄工具,手机就响了,一看来电人,是严浩翔。


严总,怎么给他打电话了。


“喂,阿霖。”


“严总,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嗯,刘耀文今天杀青宴一起去吧,你在宿舍吗?”


“啊,在的。”


“嗯,我来接你,咱们开车去。”


“没事严总,你忙,我自己可以去。”


严浩翔轻笑了一声。


“我载你,我在公司呢,我五分钟到,你换好衣服吧。”


“啊好,那麻烦了。”


“不麻烦,等我。”


“好。”


严浩翔先挂断了电话。


穿什么……贺峻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刘耀文杀青宴需要穿的正式些吗,只是吃个饭,上一次大家也没有穿多正式,不换了。


贺峻霖就穿着卫衣长裤在床上等,还刷了两下评论。


刚刚发布的视频过了这么一小会已经有几百条评论了,清一色的舔颜,还有问他是不是去当明星的。


贺峻霖挑了一条回复:是的,追求演绎梦。


被回复的秒回:啊哥哥回复我了!哥哥你好好看啊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他笑了笑。


门被敲响了。


贺峻霖拿着手机起身去开了门,门外是一身西装的严浩翔,他似乎每天都在穿西装,莫名给人一种有些严肃冷漠的感觉。


“换好衣服了吗,就穿这身了?”


“……啊……觉得这身应该没问题吧……”


贺峻霖看了看自己,上次也比较随意啊。


“嗯,没事,这么穿挺好的,走吧。”


严浩翔无意识的扫了眼他的手机。


“刚在拍视频?”


“……啊……无聊就拍了一个。”


贺峻霖反应过来,脸一红把手机屏暗灭,塞进兜里。


严浩翔笑了笑。


“走吧。”


“好。”


两人一前一后的来到停车场,坐上严浩翔开的车,前往了一家粤菜餐馆。


餐馆离着不远,二十分钟就到了,进了包厢,里面已经坐满了人,只不过刘耀文身旁留着两个位置,一看就是给他们两个留的。


“来啊严总小贺!”


刘耀文向他们招了招手。


或许是因为今天自己杀青,刘耀文还穿了个衬衫,上面别了个羽毛胸针。


贺峻霖坐在了刘耀文旁边,严浩翔坐在了自己旁边。


“菜点的差不多了,你俩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再点一点。”


“不用,有的吃就行,我不挑。”


严浩翔听着贺峻霖的回答,也点了点头。


“那行吧,今天我杀青宴,上次你都没喝酒,这次陪我喝点?”


上次贺峻霖一直逮着果粒橙喝,一滴酒没沾,刘耀文想灌他,全被严浩翔挡了回去。


今天自己做主,还不行喝了?


“……行,不过我酒量不好,喝不了多少。”


“没事,浅酌浅酌。”


刘耀文似乎早有准备,把放在自己脚边的一瓶酒拿上来,打开盖子,往贺峻霖杯子里倒了点。


“来尝尝,我这是花了大价钱买的,杀青宴前几天就买了。”


“好。”


贺峻霖拿起杯子,刚接近鼻子,一股刺鼻的酒味只往鼻腔里钻,他把酒杯拿远了一些,脸色难看。


“味这么冲?”


“哎粮食酒嘛,你先喝,不行往里面兑一点雪碧。”


贺峻霖皱着鼻子凑近杯子抿了一点酒进口,酒入喉的那一刻,直呛的他吸凉气。


“真那么呛啊。”


刘耀文挠挠头。


“别闹了。”


严浩翔笑了笑,拿来雪碧往酒杯里倒满,酒混着雪碧,颜色融为一体。


“啊对,兑了雪碧了,你再喝喝。”


贺峻霖又尝了尝,眉头舒展开。


“嗯,甜的了。”


“不难喝了吧。”


“还挺好喝的,酒味被冲散了很多。”


“那就行,等会菜上来了再喝,胃里有点东西等会不烧胃。”


严浩翔把雪碧瓶子放在贺峻霖脚边,让他要喝了就拿。


菜陆陆续续的上来了,大家开始边吃边聊,一杯接一杯的轮,说着客套话。


“祝耀文前程似锦啊,这一部电视剧很成功!小贺也是,后起之秀,未来没有问题!”


钟谌豪迈的把酒杯里省得小半杯白酒一口闷了,大伙吆喝着张文彬也喝一个。


张文彬喝不惯白的,拿了一瓶啤的,连喝了三杯。


“啤的喝三杯啊,以后有机会在合作,这两个主演我都太满意了。”


“谢谢钟导,谢谢张编导,也祝你俩越来越好啊!”


刘耀文也干了一杯。


大家鼓起掌来,钟谌和张文彬对视一眼,眼里有其他人能琢磨透点的暧昧。


不过贺峻霖没看出来,只拿着兑了雪碧的白酒一饮而尽。


“谢谢两位不嫌弃我添麻烦,以后如果可以希望再合作。”


“看看人这说话艺术。”


“哈哈哈哈哈……”


一杯接一杯的,菜越来越少,酒越来越空,话越来越多。


钟谌和张文彬去上厕所了。


贺峻霖也想去,但是他想等两个人回来再去,怕自己和他俩在一块上厕所有点尴尬,可是等来等去他俩也没回来,贺峻霖掩饰的吃了口菜,时不时往门口望望。


他已经有点多了,耳边有点嗡嗡的,但是看人还是听清楚的,就是反应有点慢。


“喝多了?”


有人问他话。


他慢慢转过头,发现严浩翔正带着玩味的笑容看着自己。


“……啊……没啊,我挺清醒的。”


他顿了顿,又说:“想去厕所……”


“去吧。”


贺峻霖觉得自己实在忍不了了,人有三急,于是他点点头,晃晃悠悠站起来,朝着门口走去。


把着门往外看,想找人问问厕所在哪,结果头刚扭过去,就看到钟谌把张文彬按在墙上亲,两人的脸似乎没有缝隙,从左磨到右,还发出比较暧昧的声音。


贺峻霖只觉得自己脑袋“轰”的一声炸了,想着为什么男人和男人在亲嘴,为什么导演和编导在亲嘴,这个世界怎么了,他是不是醉了……


一只大手突然按着他的脑袋,把他的视线强行转了回来,他鼻尖嗅到一丝香气,很令人舒服,似乎还有些温暖。


等反应过来,他才发现自己被人抱在怀里,大手紧紧扣在他头上,他有点喘不过来气,拉着人的衣服抬头,那只大手顺势扣在自己腰上,他下巴枕在人的肩膀上。


那人还说话了,说话的声音通过胸腔震得他心脏跳动极快。


“你俩收敛点,要亲热回家。”


“呦,吓到小孩了。”


脚步声响起,过了一会儿,那个人的大手才送来他,他抬起头。


严浩翔正低头看着自己。


“吓到了?”


“……我想上厕所……”


贺峻霖似乎还迷糊着,晃晃悠悠从人怀里爬起来。


严浩翔笑了,拉起他的手。


“走稳一点,卫生间在这边。”


“嗯。”


贺峻霖很乖的任他拉着,到了厕所门口,严浩翔才放开他。


“去吧,我在门外等你。”


“好。”


贺峻霖打开门进了隔间,上好了厕所,来到洗手池前看了看自己的脸。


脸红到了脖子,贺峻霖也不知道自己醉没醉,他只觉得刚才看到钟谌和张文彬亲吻是一场梦。


他舔了舔嘴唇,打开水龙头洗了手,然后扑了把水洗脸。


湿着脸和手开门出来,严浩翔已经拿好纸巾在等了,他看着贺峻霖脸上也湿着,甚至把衣服打湿了。


他皱皱眉头,上前用纸巾轻轻擦着贺峻霖脸上的水,擦完了脸上的擦手上的。


“走吧。”


“嗯。”


严浩翔这一次没牵他手,只虚虚扶着他,他似乎还有些不乐意,晃悠着手拽他的袖子。


看来是真喝多了。


严浩翔笑了,无奈的牵住他的手。


回到包厢,钟谌和张文彬丝毫没有刚才接吻时的亲切感,只一直在喝酒,刘耀文看向门口的两人,又看到两人牵着的手,向严浩翔抬了抬眉毛。


严浩翔无奈的笑了笑,晃悠了一下两人牵着的手,贺峻霖眼睛有点发直,看向两人牵着的手,舔了舔嘴唇,然后看向钟谌和张文彬。


得,这是喝多了。

评论(7)

热度(4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