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上班族忙更新慢)

Nirvana文社写手(白色尾巴)群号:157856334可看大部分屏蔽文章,微博罗伯特lofter,商陆爱发电也可看屏蔽文章

[翔霖]他急了

#他急了15


#小甜饼


#禁止上升真人










贺峻霖当鸵鸟当了好几天了。


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刘耀文几次来看过他,估计也是听说了严浩翔和他分享了什么事情,第一次来的时候一脸姨母笑,笑的贺峻霖心慌。


刘耀文也是带着任务来的,严浩翔知道贺峻霖酒后任性做了这么出格的举动肯定不会想见他,为了保证贺峻霖不会不吃饭,又保证贺峻霖的自尊心,就托刘耀文多来看看他。


所以每一次刘耀文来都要带着大包小包的吃的或零食,避免贺峻霖为不碰见严浩翔所以不去食堂,所以变成了临时保姆。






“贺儿,来吃饭。”


刘耀文门也不敲,直接闯了进来,贺峻霖也习以为常了,从床上爬起来,看着他手上一大包的食物挠了挠头发。


“这又是一天的餐食量啊。”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快点。”


贺峻霖也不墨迹,穿上鞋坐到餐桌前打开那一大包,生煎包盖饭鸡米花饮料,丰盛得很,完全不怕他长胖一样。


不过还好贺峻霖就是不长肉的体质。


他夹起一个生煎包塞进嘴里。


“喔,有点烫嘞……”


用手扇一扇,散散热。


“慢点吃,还有啊,今天我带着任务来的,不止是替严总送饭,还有后天的发布会,他让我提前一天告诉你,让你做个准备,衣服也准备好了,待会你跟我去试试。”


“……嗯,好。”


贺峻霖听到刘耀文是替严浩翔来的,耳根子还有点热,一听发布会要开始了,紧张劲儿又上来了。


“不用紧张,有记者提问,你不会答的就看我,我给你挡着。”


“那……那严总去吗?”


“投资商还是老板,他能不去吗?”


“哦。”


刘耀文听严浩翔说他亲了贺峻霖,两人关系现在比较尴尬,但是作为好友,他觉得,自己是不是该做点什么了。


从一开始严浩翔和自己还有张真源他们说看上一个网红的时候就很惊讶了,看着视频上可可爱爱的看起来挺有心机,眼睛一转感觉有八百个心眼。


结果和人家相处下来,孩子没有心机不说,又腼腆又害羞,算不上谦卑有礼,但是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就觉得严浩翔人生第一个且可能是唯一一个的恋爱对象好像真的还不错。


所以严浩翔说绝对要捧红贺峻霖的时候,他们也就没那么惊讶了。


“放心,有我呢,再不济还有严总在,他一个人杵在那里威风凛凛的谁不害怕啊,再说了,咱们公司的人谁敢乱问乱扣帽子。”


“也是。”


贺峻霖深吸了口气,平复了一下快速跳动的心脏。


“那先不吃了,我还没那么饿呢,先试试衣服。”


“也行。”


刘耀文也知道他现在紧张,吃不下饭,就也没强求他。


“走吧,去化妆间。”


两个人去了化妆室那一层,有一个房间亮着,公司的艺人需要出活动,在化妆准备,两个人推开走廊尽头的门,首先映入眼帘的除了一面大的全身镜,还有两套衣服,一套黑色的,一套白色的。


白色的小了一码,显然是贺峻霖的。


“穿上试试吧。”


“啊行。”


贺峻霖很自觉的拿着那一套白色的礼服去换衣间了。


刘耀文趁着这个时间给严浩翔发去了信息。


“要不要看要不要看,你家贺峻霖要换发布会要穿的礼服,那么久没见你不焦灼吗?”


严浩翔那边很快回了。


“今天和他提我,他什么反应?”


刘耀文回他:“还是有点脸红,不过现在估计只有发布会才能让他混乱,毕竟没经历过这种场面,你要不要提前给他加油打气,顺便,顺便看看他。”


过了一会儿,严浩翔才回消息。


“马上。”


刘耀文满意的放下了手机,对自己这个媒人很满意。


过了一会儿,贺峻霖也换好衣服了,一身白的衣服,下身是裤脚开叉的休闲西裤,上身是胸前深V的西服,从袖口到背部裹着一层薄薄的纱,贺峻霖转过身的时候,才发现他背部有一块镂空,刚刚好被薄纱挡住,却也若隐若现的,引人遐想。


他站在穿衣镜前打量着自己。


“行吗这一身。”


“挺好看的,衬你的肤色,后天做一个仙气的造型就好。”


“好。”


“那我进去换了,你在这待一会儿。”


贺峻霖点点头,刘耀文就拿着自己的那套礼服进换衣间了。


他还在穿衣镜前整理自己西服的褶皱,化妆间的门微微打开,他下意识看过去,就看到严浩翔进来了,两人对视的那一刻,贺峻霖的不知所措还有严浩翔抿唇的动作都表示出了空气中突然散发出来的一种莫名的尴尬。


“严,严总……”


“嗯,我来看看其他演员的化妆进度,他们有活动,看这边门没关,有亮光,就进来看看。”


“啊……啊……”


贺峻霖低下头,手脚有些慌乱的整理着自己袖口前不可能被整理整齐的设计的错综杂乱的薄纱。


“后天发布会,耀文和你说了吗?”


“嗯,说了,就是……有点紧张。”


“不需要紧张,那天我也在,记者不会问出格的问题,你随遇而安就好。”


“嗯,谢谢严总。”


严浩翔也是觉得这么久没见了,贺峻霖明明是主动的那个,哪怕是喝醉了不省人事,但是严格来说严浩翔才是被动的那个,现在贺峻霖凭什么被动?


“你还要再躲着我吗?”


“……啊?”


“从酒后第二天,你就没出过门,那么怕碰到我吗?”


“不,不是,我就是……”


严浩翔向他走去,贺峻霖脚跟也扎的稳,愣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就低着头扣手。


两人脚尖相对,心脏也交叉相对。


“别躲我了,你明明看出来了。”


“……什么……”


“看出来我对你的心意。”


贺峻霖使劲扣手,耳根子红的不行。


严浩翔低头看着他,扯过他的手握在手心里。


“别扣了,手不疼啊。”


贺峻霖缓缓摇了摇头,严浩翔也是哭笑不得了,微微弯腰,他不抬头,自己就低头。


严浩翔侧过脸,从右下方看着贺峻霖下垂的眼眸和紧抿的嘴唇。


“你看看我,我那么多天都克制着不让自己见你,让你有一个缓冲的时间,可是贺峻霖,是你先招我的,让我无条件宽容你那么久已经是极限了,你给我一点回馈好不好?”


贺峻霖快速瞟了他一眼,两人紧握的手都出汗了。


“什么回馈。”


“最起码的,别躲着我,如果可以的话,还想和你实践回忆一下醉酒当天的事情。”


贺峻霖头埋得更低了。


“别逗我了……”


他乞求的小声说着,可也没见他松开严浩翔的手。


“没逗你,我认真的。”


“可我没想到两个男人也可以谈恋爱的……”


“钟谌和张文彬就是两个例子,有什么不可以,你很排斥吗?”


“不排斥……我知道这种恋爱的,就是没想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严浩翔笑了。


“那不排斥的话,可不可以一点点来,直到你完全接受我为止,好不好,而且你刚才一直没有挣脱我的手。”


贺峻霖似乎才反应过来,有点气急败坏的要缩回自己的手,被严浩翔死死拽住。


“别躲,不许躲。”


“你……那你说要干嘛……”


“我不欺负你,后天发布会,和我坐一辆车。”


贺峻霖没说话。


“行不行。”


这是陈述句。


“……行……你快放开我,刘耀文还在换衣间。”


严浩翔笑了笑,瞟了眼换衣间里把门欠了个缝正在偷窥的刘耀文,终于把人放开了,然后又趁人不备吻了下贺峻霖的鼻尖。


门口的刘耀文撇上了嘴。


贺峻霖摸着被亲的鼻尖轻轻推了推严浩翔,脸都红透了。


严浩翔又占便宜的揉了把贺峻霖的头发,才转身离开。


贺峻霖站在穿衣镜前看着自己的样子,惊觉自己的脸居然这么红,门口的刘耀文也斟酌了一下时间,穿着礼服出来了。


“你看我这行不行……呦,脸怎么这么红啊?”


贺峻霖很想翻白眼,换衣间似乎不隔音吧,怎么装聋呢?


刘耀文戏谑的看着他。


“你这礼服现在可衬你的肤色了。”


白里透红的。


“…………”


贺峻霖真的忍不住翻了白眼。

评论(20)

热度(4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