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上班族忙更新慢)

Nirvana文社写手(白色尾巴)群号:157856334可看大部分屏蔽文章,微博罗伯特lofter,商陆爱发电也可看屏蔽文章

[翔霖]他急了

#他急了16


#小甜饼


#禁止上升真人








很快到了后天的发布会,贺峻霖穿好了礼服,在公司门口等严浩翔下来。


没过一会儿严浩翔就下来了,手里扣着袖口。


“久等了,跟我走吧。”


“嗯。”


贺峻霖耳朵还是有点热,跟在严浩翔身后。


严浩翔今天穿了一身酒红色的西装,胸口是一枚羽毛的胸针,衬得整个人矜贵又高傲。


两人到了停车场,严浩翔解了锁,给贺峻霖拉开车门让他上车,自己再绕到驾驶座。


“早上有吃东西吗?”


“嗯,有吃。”


贺峻霖有些不自在,自从上次换衣间后,这两天两人都没再遇见对方,只有严浩翔昨晚发消息发来的一句“明天公司楼下等我”。


“待会儿别紧张,刘耀文能帮你挡的会帮你挡,不行还有我,我待会儿会一直坐在观众席上。”


“好,我不紧张。”


“嗯。”


等红绿灯的空档,严浩翔拉了手刹,在贺峻霖手背上拍了拍。


“嗯?”


“还说不紧张,手心都出汗了。”


贺峻霖低下头,果然手心湿哒哒的一片,果然是太紧张了。


“放宽心。”


“嗯。”


到了发布会现场,有许多镜头对准了他们这辆车,虽然隔着隔离带,但距离还是比较近。


贺峻霖和严浩翔下了车,贺峻霖对着镜头前鞠了一躬,然后和严浩翔一前一后走进了大厅。


门外记者是一批,门内还有一帮记者,后两排还有粉丝。


闪光灯频率依旧很高。


贺峻霖坐在被安排好的座位上,左边是刘耀文,右边是严浩翔。


“紧张吗?”


刘耀文对他眨了眨眼。


“紧张啊,紧张死了。”


贺峻霖摊开手给他看。


“你看,手上都是汗。”


刘耀文乐了。


“没事,待会儿问你什么都别怵。”


又过了大概两个小时,发布会才开始,所有人先是看了剪辑的影片,而后主持人热场走流程,中场休息,然后记者问答。


贺峻霖和刘耀文站在台子上,盯着观众席。


“我想问一下峻霖是什么来到这所公司的?”


一个戴着眼镜的女记者站了起来。


贺峻霖对着她笑了笑。


“啊,其实是我的经纪人一开始和我约了我之前视频账号的广告,代言香水,然后才讨论到进娱乐圈的事情,算是被忽悠来的。”


他吐了吐舌头,下意识看了眼严浩翔。


主持人乐了。


“哎峻霖的求生欲啊,你别看你们老板啊。”


“不行,我真香了,这工作特别好,我怕老板听了逐我出师门。”


镜头转给了严浩翔,严浩翔对着贺峻霖笑,笑的莫名宠溺。


“那我想问一下耀文对这个影片的看法。”


“啊,这部影片他是原创啊,且环环相扣,从这个案子能扯出以前的旧案,接二连三的以微短的单元剧方式呈现,但是还不会衔接突兀,是顺畅的,然后最后大反转,给观众眼前一亮。”


是的,这部影片的最后,伊眠是反派,所有帮助警局破案是真,分析案情是真,一切都是真,但是最后推翻真相也是真,他把所有的真相全部顺着推给了一个自己恨了十年的无辜者,但无辜者只是对于死者无辜,对于伊眠却是不无辜。


最后真凶还是被抓住了,伊眠不是凶手,但他是凶手的帮凶,最后他被判了刑,简臣安来看他,问他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正义,伊眠笑着点头。


“我是正义的使者,我也是魔鬼的审判者。”


影片以这一句作为结尾,紧接着警局莫名其妙起了火灾,影片结束。


给所有人都留了很大的悬念,可是这个故事没有续集。



记者又问了贺峻霖对于这个角色的认知。


“我认为的是,伊眠的想法一开始是偏激的,后来经过案件的熏陶他变得正义又黑暗,我们以为是正义面大于黑暗面,实则反之,伊眠以一己之力把案子全部串了出来供警局调查,警察以为查到了真相,可是却是在伊眠的操纵下得到了一个反面的结果,但这个结果在一开始是被大众所认可的,所以说他是天使中的恶魔不为过,因为他正义的外表下,是一颗能掩藏自己心思的属于恶魔的心脏。”


“嗯峻霖说的太好了,让我大开眼界啊,那么你作为新人演员,和刘耀文搭档啊,会不会有些不自在?”


“一开始,是有一点,有点害羞,怕自己做错了讨人嫌,但是很幸运的是,纪航这个大家庭没有分歧,所有人都很好,耀文也帮了我很多,演技上生活上,所以我很谢谢他这个大哥哥。”


刘耀文笑着看着他,等他说完了,没等主持人接话,他就拿起话筒怼了回去。


“那你在片场天天打我,尊老爱幼不知道吗?”


贺峻霖愣了一下,然后笑着瞪他。


场下一片笑声。


“那耀文就是为老不尊。”


贺峻霖别看着腼腆,该毒舌是真毒舌。


刘耀文拿着话筒吸气呼气好久,还是一句话没说,无奈的摇头,对着场下的记者摊手。


“好啊,非常好,今天的发布会气氛太活络了啊,那么请嘉宾稍作休息,请记者对纪航娱乐的总裁,严浩翔进行发问。”


举手的人很多,严浩翔走上台,与返回到座位上的贺峻霖擦身而过时,捏了捏他的手。


真是大胆,记者这么多,不可能没拍到。


贺峻霖抿了抿唇,耳根泛红。


他坐在座位上,看着台上严浩翔游刃有余的对记者的提问一一作答,全程临危不乱,哪怕有记者提到担心公司原创剧本,没有阅读量,会不会担心不火,挣不到票房钱。


严浩翔也只是笑着说:“我不担心,因为我的编辑,导演,演员全部都是我最信任的,他们从进公司后就没让我失望过,而且我也相信我能让各位刮目相看,因为在这部电影中后期时,后面都没有闪光灯了。”



意思就是都看入迷了,忘记了拍照。


严浩翔对自己永远是自信的,不管走到哪里永远是发着光的,高贵的让人觊觎却不敢冒犯。


贺峻霖就这样的看着台上的严浩翔,心脏跳的越来越快,呼吸也越来越重,眼神不受控制的跟着严浩翔,直到严浩翔坐在了自己身边,他才发现,自己一直在看着他。


“怎么了?”


严浩翔问他,嘴角带着笑意。


贺峻霖反应过来自己在盯着他看,红着脸别开了头。


“没,就是感觉你说的特别好,我有点佩服。”


“是吗,那你脸红什么?”


贺峻霖脸更红了,来来回回张口闭口不知道说什么。


“不逗你了,最后主持人走完了流程咱们就能走了。”


“嗯。”


主持人走完了流程,对着角落的灯光师音效老师比了个手势。


全场大亮,现场一片哗然后是陆陆续续的退场,粉丝在后面喊着爱谁爱谁,记者也还在追着拍他们。


刘耀文和严浩翔一前一后把贺峻霖包在了中间,三个人从场馆走出来,外面等待的记者瞬间涌过来,隔着隔离带一通拍,还有知道了形成来见人的。


场面有点混乱,因为担心贺峻霖出事,严浩翔走在前面,拉住了贺峻霖的手腕,刘耀文也从后面扶着贺峻霖的背,三个人钻进车里,缓缓避开车前的人,才得以离开。


贺峻霖松了口气,和严浩翔一起坐在后座,刘耀文坐在副驾驶回头看他。


“如何?我看你回答的特别好啊,一点都不怯场。”


“不行,其实我可紧张了。”


贺峻霖搓了搓出汗的手。


“没事,你今天表现的特别好。”


刘耀文夸他。


“我第一次在那么多记者前回答问题的时候,逗结巴了。”


贺峻霖笑了笑。


严浩翔揉了揉他的脑袋。


“等一下想吃什么?”


“嗯,去食堂看看吧,我想看今天都没有关东煮。”


“好,还有别的奖励吗?”


贺峻霖愣了一下,没想到严浩翔会索要奖励。


“那……你还想要什么?”


“要你一句答复。”


他噤声了,搓着手指不知所措。


“不过不着急。”


“……嗯。”


严浩翔笑了笑。


“好好想。”







发布会结束后,所有没露出的影片花絮都放了出来,一共十一段花絮,一段花絮差不多二十分钟,粉丝吃不到肉,只能吃点肉渣。


cp粉们老两个主演在花絮中一天到晚的打来打去的,开心的不得了。


暧昧又是友情的感觉,好像把简臣安和伊眠演活了。


花絮最后一段是伊眠对着花絮的镜头陪着戏精刘耀文上演英雄救美的桥段,刘耀文从给贺峻霖补妆的化妆师手里抢人,把人抢回来搂着,气的化妆师暴躁。


“我还没给他补完妆呢你一边去!”


“哦亲爱的,你没事吧。”


贺峻霖陪着他演,扶着额头往刘耀文身上倒。


“哦亲爱的,人家头晕。”


“哦亲爱的,你是缺氧了,让我为你渡一口真气吧。”


说完了捏着贺峻霖的脸就要凑过去。


贺峻霖往刘耀文腰上狠狠掐了一把。


“嗷,肾疼!”


花絮到这里结束,评论区一群“哈哈哈哈哈”,还有“狼兔一生推”。


cp粉越来越多。


真是愁人。

评论(13)

热度(4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