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上班族忙更新慢)

Nirvana文社写手(白色尾巴)群号:157856334可看大部分屏蔽文章,微博罗伯特lofter,商陆爱发电也可看屏蔽文章

[翔霖]他急了

#他急了22


#小甜饼


#禁止上升真人











自从刘耀文去了韩国后,贺峻霖就要更忙一些了,发布会宣传虽然都结束了,还有各个地方的粉丝见面会,主要也是为了宣传。


官方发了粉丝见面会预告及地点并明确说明了刘耀文不在,那些冲着刘耀文来的粉丝也都失落了,但冲着贺峻霖来的还有一大堆,而且贺峻霖第一次经历粉丝见面会也紧张,没有经验。


第一站就是重庆。


选在了一个体育馆内,周围围了障碍线,贺峻霖站在线里,穿着一身高定的休闲礼服和帆布鞋,化了好看的妆。


严浩翔今天推了所有工作来陪贺峻霖,为的就是不让他受伤,不让他紧张。


粉丝进场后,贺峻霖在更衣室看着外面的粉丝数量,惊讶的指了指自己。


“我,我一个新人演员,粉丝这么多?”


严浩翔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要相信你自己啊,这还只是绝少部分的粉丝,接下来还有几个城市我们都要去,到时候认识你的人越来越多。”


“好像做梦,没想过自己能有这么多粉丝。”


“一切都有可能,调整呼吸,咱们上台了。”


贺峻霖深吸了一口气,整理了一下领口,打开门出去了。


紧接着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严浩翔笑着摇了摇头。


他的小朋友啊,成长的那么快,有那么多人喜欢他,自己居然有点失落。


仿佛被人抢走的珍宝。





贺峻霖来到障碍线内,周围围了保镖,四面都是人,还有好多快门声。


“大家好,我是贺峻霖。”


四周是一句接一句的问题。


“慢慢问好不好,咱们一个一个来。”


贺峻霖听的脑袋大,点了一个离他比较近的女生。


“你问吧。”


“想问霖霖怎么想起来演这部剧的!”


“其实全靠钟谌导演看重我,让我出演了这部剧,不然我肯定没机会啊,新人一个。”


“霖霖不新,霖霖最棒!”


人群后面响起了一个男粉雄厚的喊声,场上一片和谐的哄笑,贺峻霖忍不住笑。


“霖霖笑的好看!”


“那霖霖和耀文关系怎么样啊?”


贺峻霖认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刘耀文是事业上的前辈,很帮助我,平常就是很好的朋友吧,我们都挺自来熟的。”


“那你们两个有没有在一起!”


人群中有一个喊的很大声的CP粉。


“没有,没在一起,我们就是朋友。”


“啊……”


唏嘘叹气的似乎不信

有几个听了回答还挺失落。


后面的问题从正经变成了不正经。


贺峻霖回答的越来越吃力。


“麻烦大家问一些正经的问题谢谢。”


一直在后面作为经纪人的马嘉祺看不下去了,拿着话筒说了一句。


“今天确实也给大家准备礼物了,辛苦大家参加这次的粉丝见面会,很开心能见到你们,等你们待会走的时候,每人领一份亲签单人剧照和月光手串。”


场下沸腾了。


“那接下来请小贺儿给我们唱两首歌吧。”


“好!”


………………………………





贺峻霖瘫在更衣室了。


“好累啊,粉丝见面会好累啊,要唱歌要跳舞,还要哄着粉丝。”


“都走完了吗?”


严浩翔见马嘉祺进来,问了一句。


马嘉祺额头也满满是汗。


“都走了,有的还在门口想堵小贺儿,咱们换完衣服从后门走。”


“好。”


贺峻霖又歇了一会儿才去换衣服,口罩帽子都戴好了,工作人员领着他们到体育馆后门,那里零碎的站了几个粉丝,手里拿着摄像机。


她们一看贺峻霖出来了,举起了摄像机站在原地拍。


“辛苦了贺峻霖,回去好好休息。”


有一个女生红着脸对他喊。


“谢谢,你们也早点回去休息,辛苦你们站了两个小时。”


“好的,贺峻霖再见。”


贺峻霖最后向他们微微鞠一躬,上了车。


“呼……”


他长吁一口气。


“有这么多粉丝感觉如何?”


“大部分都是以前我做博主时候的粉丝,我今天还在下面听他们喊我的星途会越来越广阔,挺感动的吧。”


他把帽子摘下来,露出亮晶晶的眼睛。


“没想到他们真的会来,有的可能不在重庆本地,从别的地方过来的,那么远,她们也真能坚持。”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不论人或事物。”


“是啊,不过她们能坚持这么久,我也挺惊讶的。”


马嘉祺笑了笑。


“以后这样的日子还多呢,习惯习惯。”


“嗯。”


当晚严浩翔和贺峻霖回了公司好好睡了一觉,马嘉祺继续去帮他规划行程了。


接下来的半个月,离电影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留给贺峻霖宣传的时间不是那么多了。


于是接下来的半个月,贺峻霖跑了好几个城市,没怎么休息好,导致嗓子有些发炎。


这一天严浩翔因为公司有事情需要处理,没办法陪贺峻霖去,贺峻霖只好和马嘉祺一起,身边还带了两个男助理。


“别出差错,随时向我汇报。”


“好。”


这一站出发北京,从秦皇岛直接去的。


贺峻霖嗓子有些疼,说话声音哑哑的。


“还不舒服吗?”


“还好,多喝点水吧。”


马嘉祺给他拿了一瓶水,又拿了这两天必备的药。


“把药吃了,待会儿再吃一片退烧的,你好像有点发烧。”


他摸了摸贺峻霖的额头,微微蹙眉。


“你身体底子比较差,这次电影拍摄结束后先养养身子吧。”


“再说吧,快到了吗?”


“还是二十分钟,要不要再睡一会儿?”


“好。”







晚上八点多,到了北京订的酒店,酒店下面就有一个场馆,所以直接把粉丝见面会定在了这里。


“先休息吧,让他们先布置布置,明天才开始见面会呢。”


“行,那马哥我先去睡了。”


“嗯,让小王送你上去。”


“好。”


贺峻霖回到房间赶紧洗了个澡睡觉,都忘了和严浩翔说自己安全到达了,那边严浩翔见贺峻霖一直没联系自己,也知道小孩儿估计是累坏了,直接给马嘉祺打的电话。


“怎么样,霖霖还难受吗?”


“有点低烧,八点多到了酒店我直接让他去睡觉了,看样子挺难受的。”


“嗯,我这还没处理完,你多帮我盯着点。”


“放心吧。”


严浩翔终于放下了电话,心里还惦记着贺峻霖生病的事。


底子差,得好好养养了。


然后他上网查了下关于营养餐补身体系列的关键词,准备配个营养师。





第二天,贺峻霖烧的更厉害了。


马嘉祺焦急的不行。


“让你吃药你吃没吃啊?”


“吃了……”


“昨晚回去就睡觉了?”


“洗了个澡,睡觉了。”


马嘉祺叹了口气。


“生病不能沾凉的,洗完澡出来最容易受凉的,你还洗澡?”


贺峻霖一言不发的坐在床上,有点委屈巴巴。


“啊行了行了,消息都发出去了今天粉丝见面会,你现在是进也不行退也不行,要不要延后一下时间,我先带你去打个针。”


“不用,他们等了那么久,再延后时间对他们不公平,到时候给咱们扣一个不守时耍大牌,没必要,就这样上吧,反正就两个小时,没事。”


马嘉祺知道他说的是最有说服性的,他被说服了。


于是贺峻霖多在脸上扑了点粉,画了腮红和嘴唇,表面上看着满面红光的上台了。


两个小时,又是和粉丝们聊天又是唱歌,还要时刻注意粉丝秩序提醒他们不要拥挤。


十点开始的粉丝见面会,快结束后时一点了,贺峻霖已经满头汗了。


“辛苦大家今天来粉丝见面会,给大家准备了单人剧照的亲签和月光手串,辛苦大家了。”


贺峻霖鞠了一躬,回身的的时候差点没站稳,马嘉祺吓得跑过去扶他,夺过他手里的麦克风。


“不好意思各位,实在抱歉,小贺儿今天其实有一点不舒服,今天的粉丝见面会也结束了,大家有序离场好不好?”


粉丝们纷纷担心贺峻霖的状况,一个二个的细心询问,马嘉祺回答不过来,只好再说一遍。


“小贺儿这几天嗓子发炎发烧,今天支撑着身体来参加粉丝见面会的,请你们给小贺儿一点休息时间好吗,他现在需要休息。”


有粉丝注意到了贺峻霖满头汗了,鬓角的粉底都被湿晕了。


所以有粉丝带头离场了,马嘉祺一看有人离场,让助理留下来维持秩序,他带着贺峻霖回了酒店房间。


贺峻霖已经烧的不成人样了,闭着眼睛缩在床上,眉头紧皱着。


“叫医生吧,看附近有没有诊所,他没发过来咱们就想办法过去。”


助力回来了后马嘉祺和他们说明了一下情况,并让他们出去找医生。


马嘉祺叹了口气,给严浩翔打了电话过去。


严浩翔刚开完会,坐会到办公室。


手机响了。


他以为是贺峻霖,拿起了手机,一看上面的联系人是马嘉祺,他就知道贺峻霖情况可能不太好。


“喂。”


“喂,你家小朋友烧糊涂了,我去给他找医生,他这几天估计回不去公司了,得在北京住几天,别让他折腾了,和你说一声,就这事,没别的事了,你忙吧。”


“酒店名字。”


“啊?”


严浩翔叹了口气。


“酒店名字,我过去陪他。”

评论(16)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