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上班族忙更新慢)

Nirvana文社写手(白色尾巴)群号:157856334可看大部分屏蔽文章,微博罗伯特lofter,商陆爱发电也可看屏蔽文章

[翔霖]他急了

#他急了18


#小甜饼


#禁止上升真人











两人直到了餐厅,贺峻霖脸上的热度都没完全下去,耳垂一直是粉红的,跟着服务员到了小包间,严浩翔点了两个招牌菜,又把菜单给贺峻霖看。


可贺峻霖根本没心思看,随便点了两个日料拼盘。


严浩翔看着他偷偷勾嘴角,又要了一瓶梅子酒。


等服务员出去了,门也关上了,包间里突然安静了。


贺峻霖偷偷抬眼看严浩翔,直接和他对视了,他赶紧移开视线,听着对面传来的笑声,气急败坏。


“你别笑了,你亲了我还不让我脸红吗?”


大声说话试图掩盖自己的恼羞成怒。


严浩翔点了点头。


“没关系,只是还不熟悉接吻,熟悉了就好了。”


贺峻霖抽了抽眼角。


“怎么熟悉,这种没法熟悉的吧。”


“当然可以,你每天给我一个晚安吻,一个早安吻,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给我一个午安吻,久而久之就熟悉了,你也就不会脸红了。”


贺峻霖听的目瞪口呆,羞涩之下不知道怎么反驳,只好打开手机装作刷微博,避开他的视线。


“过分。”


“你不久前可是还很乖的,不会闹脾气。”


严浩翔戏谑的说,贺峻霖没给手机贴防窥膜,他看过去,正好看到贺峻霖在微博主页上下滑,像是在玩手机的样子,实际就那么几条微博不知道被贺峻霖看了几遍了。


反正肯定没看进去就是了。


“我一直很乖的好吗,我妈都说我性格软,就是严总你非要闹我。”


“我可没非要闹你,你自己说,你不喜欢我?”


严浩翔突然凑过去低头看他,贺峻霖像被戳穿心思的抬头看他,两人对视上,都移不开视线。


严浩翔甚至能看到贺峻霖颤抖的瞳孔,然后贺峻霖耳朵又从粉红变到深红。


贺峻霖不知道怎么说“你,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就在他想找地缝钻进去的时候,服务员端着菜进来了。


严浩翔慢慢坐直身子,看着贺峻霖偷偷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忍不住扬起嘴角。


太可爱了这个小孩儿。


服务员上完菜后又离开了,贺峻霖还怕严浩翔又逮着他问什么,赶紧夹一筷子寿司到嘴里,似乎嘴里塞满了东西就没法说话了。


严浩翔无奈的摇头又笑,伸手在盘子里剥了几个虾放在贺峻霖的盘子里。


“这件事延后再说,先吃饭,行不行?”


贺峻霖点头小鸡似啄米。


“喝点梅子酒,他们家的梅子酒好喝。”


“酒劲大吗?”


严浩翔似乎思考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


“度数很低,甜酒,放心喝吧。”


“你不喝吗?”


“给你点的,我开车,不喝酒。”


贺峻霖点点头,信了他的话,这个果酒喝起来真的好喝,酒的气味融入进梅子的汁液,缓和出来盖住了酒大部分的扑鼻味道。


他喜欢喝。


然后他就被骗了。


出日料店的时候只是感觉脑袋有点闷,像有一段什么东西盖在天灵盖。


等上了车没一会儿,天旋地转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严浩翔看着副驾驶小朋友越来越迷离的眼神,有点后悔了。


小朋友本来酒量就不算好,梅子酒又都是用纯米浆酿的高粱酒配的,度数其实很高。


但是小朋友上次喝醉了就勾引他,这次喝醉了他也想占点便宜的。


他也是男人,也有欲望,也有私心,可是看着小朋友似乎有些难受的样子,又有点后悔,担心他会头疼,会胃难受,第二天会生他的气。


严浩翔叹了口气,把车开到公司停车场,从后门把贺峻霖带回他的宿舍。


一进贺峻霖的宿舍,窗户还开着,床上有几件衣服,似乎是考虑出门前的穿着倒腾出来的。


他看着床上的衣服笑了笑。


小朋友不承认,但是见他还会换自己觉得会让对方觉得好看的衣服,心里怎么可能不在意。


他扶着人坐到床上,翻出热水壶烧水,又倒腾出来蜂蜜,给贺峻霖冲了杯蜂蜜水,晾的不烫了,捏了捏快睡着的贺峻霖的脸。


“小朋友,起来喝点蜂蜜水,让胃缓一缓,不然你该难受了。”


贺峻霖没醒。


严浩翔揉了揉贺峻霖的脑袋,又捏了他的耳垂,用了点力气。


“嘤……”


贺峻霖委屈的疼出了声,睁开带着水汽的眸子看他。


“你干嘛……”


又凶又没有威胁。


严浩翔笑着把人扶起来,拿起一旁的蜂蜜水递到他唇边。


“乖,喝点蜂蜜水,可甜了。”


“你骗人!梅子酒也甜,你说不会醉!”


严浩翔愣了一下,这是醒酒了?这么快?


“可是我醉了!我已经分不清这是几了……”


贺峻霖靠在他怀里伸出五根手指头。


“这是几?”


他把手递到严浩翔眼前。


“你说,这是几!”


“这是五。”


严浩翔要抬手握住他的手,被贺峻霖躲开了。


“屁,这是一!”


“……”


“你看,一……”


他扒着自己的五根手指头数成了一。


严浩翔哭笑不得。


“好,这是一,你说得对,现在喝点蜂蜜水好不好?”


“好。”


这次贺峻霖很乖的喝了蜂蜜水,然后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甜……”


然后他睁着亮晶晶又雾蒙蒙的眸子看严浩翔。


“还有什么是甜的,梅子酒和蜂蜜水都是甜的。”


严浩翔想了一下。


“吻是甜的。”


“真的吗?”


贺峻霖眼睛又亮了。


严浩翔奸诈的对他温柔的笑,眼里都是算计。


“那就吻!”


“吻?”


“嗯!”


“好啊。”


严浩翔求之不得,他微微张开嘴唇,点了点自己的唇瓣。


“你尝尝。”


贺峻霖特别信邪的凑过去尝了一口。


“……不是甜的,你又骗人。”


他垂下了眼眸,甜甜的吻没有了。


“我没骗人,这样,我吻你好不好,保证是甜的。”


“那我再信你一次。”


“好。”


严浩翔凑过来,点了点贺峻霖的嘴唇。


“像我刚才那样,张开嘴巴。”


贺峻霖大大的张开了嘴巴。


严浩翔无奈的笑笑,然后捏着他的下巴,找准了位置,比较还能嗅到蜂蜜水混着梅子酒的甜香。


“闭起嘴巴。”


贺峻霖闭起了嘴巴,然后严浩翔找准了机会在此之前先攻略城池。


围墙倒了。


真的是甜的。


贺峻霖很开心。


他追着严浩翔倒打一耙,反倒把对方惊到了,严浩翔捏着他的下巴临时撤退,喘着粗气压着气息恶狠狠的。


“你这孩子……”


然后重新整兵上阵。


真甜,真的是甜的。


贺峻霖追的很急迫,严浩翔几次三番被对方的热情惊讶到,明明压抑的很好的东西被勾的马上就要破茧而出了。


严浩翔告诉自己不行。


偏偏贺峻霖还勾着自己的脖子不依不饶。


“听话,明天还有,明天更甜。”


“还有呢还有呢,很甜的你没有骗我……”


贺峻霖开心的不行。


“明天还有,你听话,我明天就带给你甜甜的,不听话以后都不给你带了。”


贺峻霖一听,还有点委屈,却在脑子里急了拐弯转了下逻辑思维,什么都没转明白就觉得严浩翔说的对。


“好,那明天还有!”


“对,你今天乖乖睡觉,我保证明天还有。”


“好。”


贺峻霖倒头就睡。


严浩翔额头的青筋都要出来了,他解开了一颗扣子,转身走了。


不能再呆了。



评论(22)

热度(4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