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上班族忙更新慢)

Nirvana文社写手(白色尾巴)群号:157856334可看大部分屏蔽文章,微博罗伯特lofter,商陆爱发电也可看屏蔽文章

【翔霖】他急了

#他急了23


#小甜饼


#禁止上升真人








贺峻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醒来的,睁眼后模模糊糊的只看到窗边的身影。


是熟悉的人。


“醒了。”


严浩翔把他扶起来,把枕头立起来让贺峻霖靠在床头能靠得舒服些。


“你什么时候来的?”


“昨天半夜就到了。”


“守了一夜啊。”


严浩翔从地上拿起保温杯,往盖子里倒了杯水,递给贺峻霖。


“嗯,还好退烧后没再烧起来,但是消炎药还是得吃着。”


“辛苦你了啊。”


贺峻霖喝了杯水还想再喝,去拿保温杯的手被按住了。


“知道辛苦我就好好照顾自己,害我担心。”


严浩翔又给他倒了杯水。


“我去给你叫餐,吃点东西然后吃药,粉丝见面会的事搁一搁。”


“好。”


严浩翔细心的用手擦去贺峻霖额头的一层雾汗,起身离开房间了。


贺峻霖正打算下床去上个厕所,床头的手机突然响了,是微信消息。


贺峻霖拿过手机看了眼,是宋亚轩。


宋亚轩:贺儿,刘耀文在哪儿。


贺峻霖刚打算回在他这里,宋亚轩又发来一条。


宋亚轩:说实话。


这怎么回啊。


他硬着头皮看着聊天界面看了半天,过了好一会儿,屏幕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他赶紧回了一个:应该在宿舍,这几天我去各地举办粉丝见面会了,没见到他。


回完了这一句,他怕露出破绽,又问了一句:怎么了吗?


宋亚轩:没事,就是问问。


贺峻霖长吁了一口气,蒙混过去了。


加贝:你怎么样啊,心情有没有好一些?


宋亚轩:挺好的,想在这边休息休息,度个假,带着我弟一起。


加贝:有什么事就开口,我们会帮你的,多了我也不劝,对你不公平,你自己做决定。


宋亚轩:谢谢。


再没有下文了。


严浩翔推门进来,看到贺峻霖坐在床边愁眉苦脸的,莫名想笑。


“干嘛呢,皱着个包子脸。”


他笑着问。


贺峻霖把手机举起来,上面是他和宋亚轩刚才的聊天记录。


“宋亚轩多尖啊,谁都不问就问我这个局外人刘耀文在哪,你看我回的有没有破绽。”


严浩翔拿过手机看了一眼,揉了揉贺峻霖的头发。


“聪明,装不知道就行了。”


“那我就放心了。”


“他们两个之间太复杂,让刘耀文自己还去吧,咱们不管。”


“哦。”


严浩翔坐在他身边,搂了搂他的腰。


“你只要安心待在我身边就好,等这次电影上映结束,没有什么关于它的工作后,我就好好给你调调身子骨,老爱生病可不行。”


“别让我吃药啊,苦死了。”


“那就劳逸结合。”


“怎么劳逸结合?”


严浩翔笑了笑,变魔术一样给贺峻霖变出了一块糖。


“先苦后甜。”


贺峻霖拿过糖果,看着严浩翔笑,心软成了一滩的靠在他身上。


“你怎么那么好啊。”


“就对你好。”


门铃响了,严浩翔拍了拍他的腰。


“乖,先吃饭。”


“好。”








粉丝见面会终于全部结束了。


又时隔了一周,贺峻霖终于踏上了回公司的路。


严浩翔去机场接的他,两人去吃了饭后回公司好好温存了一下后,终于等到了刘耀文的消息。


贺峻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严浩翔在打电话,看到他出来后,严浩翔通话开了免提,刘耀文疲惫的声音传了出来。


“他弟弟看到我了,什么也没说,我有些愧疚,就和他说对不起……结果他告诉我宋亚轩很爱我,只是我一直不知道。”


严浩翔没说话。


“我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贺峻霖从一半开始听的,但还是听懂了大概。


“那你不爱他吗?”


贺峻霖问了他最想问的话。


“我说一句最直白的,明明是你一直把人家拴在裤腰带上,为什么听到了自己一直最想听的答案却又犹豫了?你在怕什么?”

那边许久没有动静,贺峻霖又问。


“还是说你一直只把宋亚轩当做跟班,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不是。”


刘耀文叹了口气。


“不是的…我对他有好感。”

“仅仅是好感吗?那为什么在不知道云榄笙是他弟弟前要那样误会他?假如他和云榄笙真的是情侣关系,那你作为一个毫不相干的人为什么还要一直紧追着不放?”

刘耀文沉默了。


“好好想一想吧,我和亚轩认识时间段也不长,为什么我能看到他对你不一样的感情,而你自己却感觉不到呢,是你不想承认动心吗?”

“不是。”


刘耀文语速突然急促。


“或许我该从一开始的时间先理一理,先不说了,挂了。”


没等贺峻霖再说话,电话就挂断了。


他和严浩翔对视一眼,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让他自己慢慢理,不管他。”


“跟不上刘耀文的脑回路。”


他现在只希望刘耀文别在欺骗他自己的内心了。


占有欲强有时候不是件好事,占有欲强还不自知的更过分。


那占有欲强还不自知还撩了不负责的呢?

贺峻霖打了个寒颤。


算了还是让刘耀文自求多福吧。









等了又等,终于等到了天气转凉,国庆第七天,电影上映了。


新人演员和流量小生的合作还是打下了不错的基础,首次评分7.9,后续一直在上涨,首映那天贺峻霖和严浩翔穿的严实坐在最后一排,电影结束后第一个出的场,贺峻霖不经意扫一眼,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那个好像是宋亚轩。”


严浩翔看着背影若有所思,拿出手机摆弄了一会儿。


“宋亚轩谁都没告诉,自己偷偷来的。”


“那刘耀文也不知道?”


“嗯,他还在韩国。”


贺峻霖不说话了。


“算了,先看看他去哪儿。”


两人偷偷跟着宋亚轩,发现他是打车过来的,伸手拦车要走。


“哎……”

“算了。”


严浩翔拉住想要叫住宋亚轩的贺峻霖。


“应该是去机场的,要回韩国了。”


“那不和刘耀文说啊。”

“我和他说吧。”


“嗯。”


“先回公司。”


两个人刚要走,就被叫住了。


“贺儿!”

贺峻霖回过头,惊讶的看着向他们跑来的刘耀文。


“你怎么在这?”

“今天首映,我猜到宋亚轩会来,他人呢?我之前看到他了。”


“应该是去机场打算回韩国了。”


刘耀文没听完也赶紧在路边拦车。


“你想清楚,一个人的心经不起你三番五次的折腾。”


贺峻霖喊道。


“我知道,我去和他说清楚。”


国庆节假期人多车多,刘耀文很快拦到了车走了,这里是侧门,但是人也不少,很快就会被认出来。


“咱们先回去吧,别在这里呆着。”


“好。”

评论(14)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