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上班族忙更新慢)

Nirvana文社写手(白色尾巴)群号:157856334可看大部分屏蔽文章,微博罗伯特lofter,商陆爱发电也可看屏蔽文章

【翔霖场合】红线

红线23



#翔霖文轩马丁



#连载日更中篇



#甜飞了预警



#圈地自萌



#禁止上升真人

















“哥?”





贺峻霖牵着肉肉的手来到了严浩翔的店里。





“来了?”






严浩翔刚好点完账,见人来了就迎了上去。







“嗯,肉肉非拉我过来。”






不是我自己想来的。





“好好好。”





严浩翔摸了摸他的头然后把肉肉抱起来亲了一口。







“肉肉真棒。”






“任务完成!”






肉肉呲着为数不多的大牙冲着他舅舅乐。






“什么任务?”






“我俩的秘密。”





严浩翔捂住了肉肉的嘴把他带到了休息间又给他拿了一块蛋糕堵住了他的嘴。






“嘿呦…舅甥俩还有秘密了这是,有秘密我还套不出来?”






贺峻霖摸了把鼻子一脸得意。






“别忘了爷搞的是什么行业,叱咤孩子堆那么长时间了,这点话我还套不出来可就完了。”







严浩翔安置好肉肉从休息间出来给贺峻霖拿了几块甜点。






“坐那边吃一会儿,这两个客人离开了我就关店然后带你吃饭去。”






“我回家吃就行。”





贺峻霖坐在座位上吃着严浩翔拿来的各式各样的甜点。







“哇好好吃。”






“回啥家啊,我也没吃呢,一块打算了,再要不你去我家吃。”






“行,在外面吃花那钱干嘛。”







“好,那你等我一下。”







贺峻霖点了点头,见严浩翔去了二楼,赶紧溜到休息间问话。








小样还把肉肉藏起来,我没腿怎么着。






“肉…”




得,泡汤了。






肉肉睡着了,他是不忍心吵醒一个睡熟了的孩子了。




有时机再问吧。







贺峻霖乖乖回座位吃甜点去了。




























“走。”





两个客人走在前面,严浩翔走在后面从二楼下来。




“完事了?”






“嗯。”





严浩翔把领带松开,马甲扣子松开,把睡着了的肉肉从休息室抱了出来。







“你抱着我去开车。”





“行。”





两个人进行了小心翼翼的交接仪式。






“嗯……”





“哎轻点要醒了!”







贺峻霖见肉肉揉眼睛怕他被吵醒,抬头小声的对着严浩翔凶。







“你凶我。”





严浩翔扁了扁嘴。






“快去开车。”







贺峻霖抱着肉肉走出店门,护了护肉肉的额头。





冷不丁一出门别再把肉肉吹感冒了。







严浩翔真觉得他像个妈。






戴顶假发就能生孩子了吧。






他这么想着,忍不住乐了,赶紧摇摇头去开车。







可不能这么想,老婆还是原装的好。








“上车。”





严浩翔把驾驶座车窗摇下来,对着还在护着肉肉额头的贺峻霖抬了抬下巴。









贺峻霖绕过来,打开车门坐了进来。








“想吃什么,先去买菜?”







“买什么菜啊,简单吃点得了我还得回家呢。”







“别回了,明天送你和肉肉一起去幼儿园。”







“不用了,我还是回去吧。”







怎么就这么倔呢,我能吃了你还是怎么啊。






是!吃,但也不是现在吃你怕个屁啊怕怕怕!








“行,那吃完饭送你回家。”







“嗯。”







严浩翔不开心的皱了皱眉头。






不爽。
































“进来吧,我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







“我帮你?”






“不用,你坐着就行。”






贺峻霖抱着肉肉坐在了沙发上。






“嗯……哥哥…”






“醒啦?”





“嗯!”




肉肉从贺峻霖身上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抓茶几上的奶瓶子。







“渴?”





肉肉刚醒还有点迷糊。





“渴了。”





贺峻霖帮他把奶瓶子拿了过来递给他。





肉肉接过来大口喝着,越喝越精神。







“有鸡翅有可乐,安排一个可乐鸡翅,还有西红柿和牛腩,再做一个西红柿牛腩汤,还有蒜苔炒肉仨菜行不行?”





严浩翔打开磨砂玻璃探头出来问。







“行!”




“行!”







一个小大人一个大小人异口同声的答着好。







“行,安排上。”









厨房不一会就响起了油烟机的声音。





贺峻霖看了眼厨房,又看了看有点迷糊的肉肉。






时机来了。





“肉肉啊。”




“嗯?”






“哥哥问你,你答应你舅舅什么了呀?”







“秘密,舅舅说暂时不能说出来。”






还暂时,净会拿小孩骗人。







“可是,哥哥也好想知道啊,肉肉不喜欢哥哥所以不告诉哥哥么?”






“喜欢哥哥,但是不能告诉哥哥。”





肉肉有点慌了。





完了完了舅舅救救肉肉啊!






不能告诉我,那八成是和我有关呗。






贺峻霖在心里嗤笑了一下,严浩翔这个男人,别是外面有人了吧,虽然他和严浩翔没在一起,但是…………






但是…………





也是啊,问什么呢,有什么好问的,不能告诉我那就是怕我知道他有恋人了呗。







这都什么事儿啊,为什么一开始就对他这么好啊,他只是相个亲,亲没相成,喜欢上一个男的还有主了,那既然有主了干嘛还要把他领回家给他做饭吃?







“我的喜欢全让狗吃了。”






贺峻霖小声嘀咕着。







肉肉完全慌了。





哥哥的表情不对劲,跟肉肉平时摔跤了想哭的时候一模一样!






完了完了。




为了哄哥哥,舅舅,对不起了!






你放心,你外甥还是你外甥!








“舅舅让我每天把你带到店里!”






肉肉两只肉手挤着贺峻霖的脸蛋就怕他哭。





“嗯?”





剧情不对啊,要把他带到店里干嘛?






不是。





说六呢肉肉。






“就是……舅舅想让哥哥当我的舅妈。”







全说了。





积木还会不会有了?




没事,用积木换哥哥挺值的。





肉肉忍住割爱的泪水,舅舅说男子汉不能哭!





贺峻霖愣住了,在肉肉内心戏已经跑了一脑袋的时候。







当肉肉的舅妈…那不就是当…严浩翔老婆?





严浩翔希望这样?






那…那也就是说…他俩是双向暗恋?





“卧槽……这什么神仙剧情。”






怎么发生在我身上了?







他捂住脸,肩膀微微颤抖着。





羞死了…怎么…





怎么肥四啊这…




贺峻霖抬眼看向厨房的方向,看着透过磨砂窗隐隐约约的人影。






“肉肉……”





“嗯?”





“以后在家不用叫哥哥了,叫舅妈。”





“………”





舅舅,我好像把哥哥给你拐到手了。







贺峻霖傻乐着,抱着肉肉吧唧吧唧亲了两口。





严浩翔端着蒜苔看到的场面就是这样。






“放开我外甥。”





要亲亲我!





肉肉也笑的开心,冲着舅舅比了个“耶”。






“………”





肉肉这是绿他呢还是气他呢,我让你帮忙没让你帮倒忙。






“放开你外甥亲你啊?”





贺峻霖脸边两团红晕,他一脸认真的看着严浩翔,把严浩翔看的都有点脸热。






“也……不是不行…”







他小声嘀咕着。




不行,还没表白成功会吓到他的。






但贺峻霖还是听到了。






他站起来走向严浩翔,捧住他的脸“吧唧”亲了一口。






“不亲你外甥,亲你。”






“卧槽…”





严浩翔摸着嘴唇彻底懵了。





我宝儿亲我了他亲我了我要不要亲回去……






“肉肉都跟我招了,以后我就是他舅妈了。”







这样暗示你明不明白?






“我………去…”






严浩翔心脏有点要爆炸。






昨天还说着什么时候能叫贺峻霖宝宝的梦想今天就实现了?




“不真实…掐我一下肉肉舅妈。”






贺峻霖捻着指尖狠狠的揪起严浩翔胳膊上的一小块肉再狠狠一拧。






“是真的。”





下一秒,贺峻霖直接被带入严浩翔怀里,抱的紧紧的。






“宝宝…我早就想这么叫你了,我等着一天等了好久了。”





“我也等当你男朋友这一天挺久的。”






贺峻霖的下巴垫在他肩上笑了笑。






“这回你可以叫了,男朋友。”






“叫老公。”




严浩翔吻了吻他的耳朵,眼神不经意瞟到在沙发上真·捂眼睛·肉肉。





“…………肉肉,听舅舅的话回屋里去呆一会,吃饭了舅舅叫你。”






“好。”






肉肉光着肉脚吧唧吧唧跑到他面前无声的比了个“耶”,然后再吧唧吧唧往卫生间跑。






原来之前的那个“耶”是指任务成功。







“跑偏了卧室在那边。”





“我…”




我想洗洗眼睛…算了…




肉肉再次吧唧吧唧跑回了卧室顺带关上了门。






“真乖。”





门关上的下一秒,贺峻霖就被严浩翔抱起来压在沙发上啃起来。







“我终于能以恋人的名义拥抱你了,我终于可以吻你了…”





“哥…”



贺峻霖环住他的脖子,回应着他的吻。






“宝宝…”





“嗯…”




“宝宝…”




“……嗯…”






“宝宝……”





“复读机啊你。”





贺峻霖红着脸推了推他,严浩翔握住他的手腕遏制住他的动作刚要再吻下去。







“哥……什么味啊…”






怎么闻到一股不对劲的味道呢…








“什么什么味?”






严浩翔抬起头四周闻了闻,然后猛的从贺峻霖身上窜起来冲向厨房。






“我鸡翅糊了!”





“噗嗤…”




贺峻霖看着厨房里掀锅盖被烫到手指,弄得厨房鸡飞蛋打的严浩翔忍不住笑了。






他第一次觉得严浩翔像个大男孩儿,他不是甜点店的店主,也不是那个27岁的男人,而是他的大男孩儿。





只属于他的大男孩儿。






他笑着走但厨房帮他收拾着。








“脏着呢我收拾。”





严浩翔挡了一下他的手。




“啧,当我外人了不是?”






“没宝宝,我就是不想你弄脏手。”







严浩翔讨好的用脑袋蹭了蹭他。







“我不。”





贺峻霖把散落在厨台上的垃圾都用手划进了垃圾桶。





“把头转过来。”






“干嘛?”





贺峻霖下意识的回过头。





一个湿润的吻落在他的额头。





“我喜欢你。”






严浩翔微红着脸在向他告白。







贺峻霖愣了一下,也红着脸笑了。






“真巧,我也是。”

评论(44)

热度(60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