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上班族忙更新慢)

Nirvana文社写手(白色尾巴)群号:157856334可看大部分屏蔽文章,微博罗伯特lofter,商陆爱发电也可看屏蔽文章

【新文预告】我是你cp

文案大法好【新文预告】



#不定期更新



#甜飞了预警



#圈地自萌



#禁止上升真人












贺峻霖在去往录综艺的路上出车祸了。







醒来的时候,他躺在病床上,周围都是拍摄的道具和设备。








不是…我还病着呢你们还有空架摄像机拍摄?哎不对…你们谁啊,我助理呢,我经纪人呢?我朋友呢?司机呢?








怎么都是生面孔?






“没让你睁眼呢贺儿。”






什么玩意?






贺峻霖环视一周,陌生的导演陌生的演员,没一个是他认识的。








他摸了摸失去意识前被撞的狠疼的额头。







什么都没有,连纱布都没有。







“睡过去了刚才?”







导演又问了一嘴。






“啊…不好意思…”







贺峻霖迷迷糊糊的道了个歉。







“算了,先补妆吧。”






贺峻霖坐了起来,陌生的化妆师向他走来。







刚才是梦?身上一点也不疼。






他掐了下自己。






“掐自己干嘛贺儿,脸都红了。”






疼痛的感觉……







别是……重生了吧。






“我想要镜子。”







贺峻霖接过化妆师拿过来的镜子看了一眼,他愣住了。






和前世完全不一样的脸,但是这张脸特别精致。






“准备好下一场了么?”







一只大手突然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嗯?”






贺峻霖看过去,惊讶了一下。







很帅的男人。







一瞬间,身体原主的记忆全部涌了进来。









贺峻霖,男,25岁,有颜无演技的二流当红流量小生。






没了,介绍就这么点。








旁边的男人叫严浩翔,记忆里说,这男人是和他一起拍同性题材电影的男一号,而且记忆里说这个世界的贺峻霖喜欢他。








同性题材,怕不是疯了?








喜欢他?吃屎去吧你。











我一个直男你让我演弯的??还喜欢男人?







这什么鬼啊…









贺峻霖咬牙切齿的瞪了眼严浩翔,然后得到了对方的一个笑容。







卧槽帅…







“呕……”







贺峻霖捂着嘴冲向厕所吐了起来。






严浩翔愣住了。







他看我吐了。






看我吐了。





我吐了。





吐了。





了。














贺峻霖还不知道严浩翔的内心戏多丰富,只在吐完了之后吐槽这身体原主怕不是吃食物中毒了才死的,怎么吐出来的都是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绿的紫的蓝的啥色都有?







“艹……”






这都什么事儿啊…

评论(79)

热度(4983)

  1. 共8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