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上班族忙更新慢)

Nirvana文社写手(白色尾巴)群号:157856334可看大部分屏蔽文章,微博罗伯特lofter,商陆爱发电也可看屏蔽文章

【翔霖场合】红线

红线24



#翔霖文轩马丁



#连载日更中篇



#甜飞了预警



#圈地自萌



#禁止上升真人
















两人每天或在严浩翔家腻歪或在贺峻霖家腻歪,腻歪了几天肉肉都想离家出走了。





“舅舅,我的积木呢!”






“待会给你买,舅舅忙着呢。”






严浩翔一脚蹬上了被肉肉开了一条缝的卧室门,转头继续欺负被撩到脸红的贺峻霖。







“哥…别闹了肉肉在呢…”






“我关门了…”





“哥…”





贺峻霖推开他摸向自己背脊的大手。







“叮——”





“手机响了哥。”





“不管。”





严浩翔继续袭击他光溜溜的背部。







“快接吧万一是急事呢?”







完了完了,看来今天第一次要交代在这了我好慌啊我还没做好准备呢怎么办呀?






“叮——”






“哎呀哥……”






“啧。”






严浩翔不耐烦的从床上爬起来,抓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没好气的接了。






“谁。”





“翔哥,我哥让你来急诊医院骂人来。”






“什么意思?”





严浩翔皱了皱眉头。







“马哥为了追丁哥自己把自己撞了个脑震荡,over。”





“是挺找骂的。”







“嗯,所以哥让你过去呢,人已经醒了。”








“知道了。”







严浩翔把电话挂断,盯着赤裸着上半身躺在床上的贺峻霖发了会呆。







如果是他自己会不会也这么做呢?为了挽回他喜欢的人。







可能吧。






“让我亲一口。”







严浩翔对着床上的人勾了勾手指。








“嘴都亲肿了…不亲。”






“宝……”





“哎呀祖宗都不好使。”







严浩翔见人害羞主动凑过去在贺峻霖的唇瓣上落下轻轻的一吻。







“你不过来我过去,祖宗。”







“哎呀……”






严浩翔这都跟谁学的撩人的话啊……







“乖,不闹了,把衣服床上咱去医院。”









“干嘛去,你病了么?”






“不是我,记得上次四个人喝酒坐丁哥旁边的那个人吗。”






“……哦…马总是不是?”








严浩翔点了点头。






“他出事了啊。”








“对。”






“那咱们赶紧去看看吧,毕竟和丁哥关系不错。”








“丁哥…关系不错……有这么好么?”







战术吃醋。







“你想啥呢你,吃醋了?”






“不吃醋,那你让我亲一口咱俩就收拾出发。”






贺峻霖无奈的凑上去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走吧。”






“肉肉呢…”





“带着他麻烦,给他找个临时保姆。”







“………”






看见没,亲舅舅。





























严浩翔走到急诊室找到马嘉祺的病房,刚准备推门,就听到里面传开了声音。







“ 阿程…”








“嘘……”






屋内








“卧槽你告诉他了?”





“嗯哼。”





“你……”






严浩翔听到这坏笑了一下推门而入。






“那么不想我来啊,嗯?”







马嘉祺见他进来了叹了口气。






说曹操曹操到。






贺峻霖笑着走进来和丁程鑫打招呼。







“丁哥,恭喜啊。”








“对不起,相亲的事情……”






“没事……”






那边客套着,这边烽火连天。







“能耐了自己能自导自演了,牛逼你怎么不当导演去啊把自己这傻逼的行为拍下来发出去多光彩啊?”






“怎么没一下把你撞失忆呢这样你就不用记得我也就不用老给我找气受了还不用记得程鑫了多完美啊?”






“你再使点劲给自己开个瓢再缝个针顶着一脑袋的蜈蚣多好看啊,到时候程鑫就更有理由拒绝你这个臭男人了。”







严浩翔语速极快的骂完了三句话。





马嘉祺要被念死了,张真源这狗就非得告诉他。







“那就好,回头身边有朋友帮你介绍一个。”







丁程鑫想给贺峻霖做媒。







突然好安静。






严浩翔刚想再开口骂难听点的,听到这一句直接看了过去。








贺峻霖两边看了看不知道该怎么办。








该说“好的谢谢”还是“不用了谢谢丁哥”?








贺峻霖感觉这是个送命题。







严浩翔眯了眯眼转头向马嘉祺冷冽的看过去。






“管管你家媳妇儿赶紧让他回工作岗位,他都要当媒婆了。”






丁程鑫直接脸红了。








“好,来阿程。”





丁程鑫走过去坐在马嘉祺床边。





“咱不乱点鸳鸯谱,好好陪着我。”







“行。”






马嘉祺的长臂搭在他肩上和他勾手指明目张胆的秀恩爱。







贺峻霖看了严浩翔一眼,对着丁程鑫吐了吐舌头。







“行了,没事儿你俩就腻歪吧,真源也回去吧你不还有节目么?”







“嗯。”




说要严浩翔就勾着贺峻霖的肩膀走了。








“嘚瑟你为什么不拒绝他?”






严浩翔到了安全通道把人拉进门里直接抱起贺峻霖按在墙上。





贺峻霖此时此刻像个小鸡子一样被拎起来钉在墙上。






“你…你放我下来你…这是医院…”






“安全通道没人进来,你说,刚为什么不拒绝丁程鑫,你还犹豫了,要不是我发话你是不是真希望他给你做媒啊?”






“不是…我就是反应慢了一拍。”







“我真想拿口水淹死你。”







贺峻霖听着这话直接脸红了。






“说…说什么呢你不正经…”






“那我也就只对你不正经。”






“我要下去。”





“亲我一口,你不亲我我就不放你下来,我举你能举半天。”







贺峻霖看着通道外偶尔经过的人,脸越发的红。







“哎呀公共场合,回家给你亲。”







“你说的,让我亲个够。”





“行行行你快放我下来。”







严浩翔把人放下来,顺带在他嘴角偷了个香。







“回家,肉肉应该醒了。”








“嗯。”








两人从医院出来坐上严浩翔的车向家前进。







“小孩儿……”






严浩翔无奈的摇了摇头。








“到家了,走。”





严浩翔牵着他进了家门。








肉肉屋里的灯还灭着,保姆从屋里走出来向两人鞠了一躬就走了。








“晚上喝汤吧。”







“可以,你说了算。”








“贫嘴。”







贺峻霖推开严浩翔凑过来的嘴唇,红着脸笑了。






“来帮我切菜。”







“来了来了。”





严浩翔拿起菜刀把菜板上的白菜剁了个稀巴碎,贺峻霖回头看到要下到锅里的菜忍不住笑了。








“也挺可爱的嘛。”





“你夸谁呢你?”







这不是可爱,这是帅!






真是的。















不好意思各位,今天白天停电了,所以灵异直播没有更新,太晚了我就不吓你们了,明天十二点前保证发出。

评论(20)

热度(4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